【羽翼丰满,梦想绽放】热烈庆祝艾珀耐尔天津波音工业天窗项目顺利竣工

捷报:近日,艾珀耐尔科技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的波音天窗施工项目圆满竣工!!

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完工,整个项目历时近半年,以超平时两倍的严格审核竣工!中国品牌与质量经受住了国际标准考验!艾珀耐尔排烟天窗的设计为波音项目高质量、高效率生产提供基础保证。外企在中国的乘势而强、聚势而上,带给中国民营企业更多可能。

↑艾珀耐尔工厂鸟瞰

创新设计,荣耀而归

1972年尼克松总统访华将波音飞机引入了中国市场。2011年,波音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共同设立天津厂房,2013年全面投产。天津波音新项目的设立,厂房和办公楼的功能升级,艾珀耐尔排烟天窗的加持,波音将其申请为“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奖项,获得社会赞誉。

↑天津波音办公楼

过硬实力,成就“彼此”

艾珀耐尔为天津波音打造此项目,为中国航天事业创造更高价值,望屹立于世界雨林之中。为打造精细化厂房排烟系统,提供专业的售后保障。做到让客户放心,产品满意,等一系列专业举措。艾珀耐尔为波音改造项目设置了通风气楼和微坡排烟天窗,为波音厂房进行人性化设置,确保厂房排烟顺畅,通风效率提高。天窗的多层防雨板,防雨性能大大增强:天窗自重轻,高度低,抗风性能好;支撑骨架采用模具化生产,尺寸精准,安装方便。

↑波音厂房通风气楼

由于波音集团要求超严的标准与制作工艺,很多天窗公司在竞标时都望而却步,艾珀耐尔凭借多年多项专利制作工艺与娴熟的安装经验以及多次被天窗行业邀请制定行业标准的认可,不辱使命经受住了此次项目的考验。迎难而上,勇攀高峰,正是艾珀耐尔人所不懈追求的精神品质。以一个天窗的工艺,走进世界的视野,也是再一次对中国制造的认可

通风气楼建筑密封效果非常好,可以防止雨、雪、沙进入室内空气污染自然环境。细节工艺极其复杂,它是一个封闭的屋顶通风机,透明度高,照明效果非常好。并且多次进行了产品设计的实用度比对、排水积雪的耐造测试、施工现场的合格验收。每一细节的处理,做到严丝合缝,精准控制。注重产品品质是艾珀耐尔的宗旨,为客户物超所值是艾珀耐尔人的信念。

↑波音厂房微坡排烟天窗

艾珀耐尔工业天窗天津波音项目的完工,突破自我,开拓创新。艾珀耐尔产品的技术升级,奠定工业天窗新征程,为中国航天事业再添助力。发展经济着力点注重实体经济。艾珀耐尔公司优化专业技能,精进产品品质,注重服务细节,艾珀耐尔也愿意与更多企业一起合作,赋能中国制造。(通讯:胡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