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排名前十名中合生元派星带领更多母婴家庭“乘风破浪”!

近日,《乘风破浪2023》姐姐们的初舞台完成首播,陈嘉桦Ella的初舞台唤醒了多少初代宝妈的少时记忆?奶粉排名前十名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6倍乳桥蛋白LPN与6项全能的陈嘉桦Ella姐姐强强联合,“酷飒”姐姐的同款口粮不仅蕴含强大保护力还有纯净的奶源,带领更多母婴家庭在育儿的道路上“乘风破浪”!

奶粉排名前十名中合生元派星携手陈嘉桦Ella

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夏季可是个出行的好日子,有不少家长选择夏天带宝宝到处游玩,但是夏季宝宝容易上火体质也娇嫩,没有个好体质怎么行?乳桥蛋白LPN是一种保护力活性蛋白,能够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而且它非常珍贵,比很火的乳铁蛋白还珍稀4倍。5万公斤牛乳只有1公斤乳桥蛋白,妥妥的“贵族”成分。合生元派星奶粉蕴含6倍乳桥蛋白LPN,孩子长期吃身体好,妈妈照顾孩子更省心!

奶粉排名前十名中合生元派星甄选法国诺曼底奶源

想要成为“浪姐”同款口粮,奶源也要出众!法国诺曼底四周环海和湿地,素有“欧洲乳仓”之美名!土壤不仅饱含矿物质微量元素,而且终年雨水充沛,每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被雨水滋润,在得天独厚的条件下牧草长得鲜嫩多汁,在这种条件下饲养出的奶牛产出的奶质量也是更高。合生元派星奶粉甄选法国诺曼底珍稀奶源,工艺采用鲜奶48小时一次成粉技术,给予宝宝的源乳更新鲜!

奶粉排名前十名中合生元派星优化脂肪结构更好吸收

看“浪姐”初舞台给姐姐疯狂打call!宝宝的成长也需要打call!合生元派星奶粉采用SN-2 PLUS亲和脂肪技术,这种技术的应用有助于关键营养的吸收,宝宝获得优质营养才能有更强健的体魄。除此之外,合生元派星奶粉特别添加了30+核心营养素,为宝宝成长带来“奢华”营养体验,例如:添加GOS益生元、DHA/ARA益智眼脑组合、胆碱等。有助于宝宝获取更全面的营养。

追光灯下,陈嘉桦Ella是万众瞩目的super star,人生舞台上她同样也是一位super mama~给宝宝选奶粉参考奶粉排名前十名,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浪姐”同款,百变辣妈和排行榜双认证,宝妈们选择不失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