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杨国福麻辣烫,创业不孤独,千万加盟商选择杨国福麻辣烫的理由

“市面上那么多餐饮品牌,为什么选择杨国福麻辣烫?”是很多加盟商创业伊始会被问到的问题,虽然原因各有不同,但是总结起来,众多加盟商愿意选择杨国福麻辣烫的背后,代表的其实就是杨国福麻辣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规范化和高效的运营体系和强有力的加盟运营指导。

一、打造完善供应链体系,为加盟商提供强大后备支持

“味道是杨国福麻辣烫的灵魂,我们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创始人杨国福先生总说,麻辣烫最重要的就是底料,这是决定麻辣烫成败的关键。“杨国福麻辣烫想走得更远,只有打造自己的供应链体系,才能拥有核心竞争力。”所以2018年,四川杨国福工厂正式开业,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超现代化进口设备的智能型工厂,而且是按照欧盟BRC卫生标准、30万级GMP要求设计并制造,里面的设备由德国、荷兰、日本、瑞士的声誉卓著的国际品牌制造,已经可以实现从原料储备到成品码垛的全流程自动化生产及智能化运作。同时,四川工厂拥有内部研发中心、大型化验室以及生产车间,可以实现研发和试生产程序紧密结合,全自动化处理,自动化的水平甚至可媲美世界500强食品企业。汤底料的调料配比可以通过“一键编程调整系统”简化运营流程,人工操作负担低,确保食品安全合规的同时又能保留天然风味。从此,杨国福麻辣烫的消费者和加盟商也有了强大的后备军。

二、规范化加盟运营指导,为加盟商提供更多福利与帮助

杨国福集团发展了一套完善的理论结合实践、线下线上双驱动的经营操作指南,为广大创业者带去更多福利与帮助。其中杨国福线下学习中心配备杨国福亚太区中央研发和培训厨房以及其他一流培训设备,聘请多位行业资深专家讲师进行面对面授课,为员工与加盟商提供了深入学习交流的平台。另外杨国福集团还于2020年正式上线了“福咚咚”在线学习中心,最大化整合学习资源。并且,为了加强用户体验,福咚咚APP前后经过多次更新迭代,目前设置在线课堂、运营专家、知识社区、社交百问四个板块,基本涵盖了关于门店经营的各个方面内容,帮助学员做到科学运营,进一步降本增效。选择杨国福麻辣烫,即便是餐饮小白也可以通过学习迅速成长为精英,带领门店一步一步发展扩大。

以杨国福上海加盟商程刚为例,他在餐饮特殊的三年期间开了第一家杨国福麻辣烫的经营之路,而在当时动态、多变、模糊而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杨国福集团给予了他从费用减免、物料支持、远程培训,从外卖到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支持,助力他顺利开启了第一家店,并实现了盈利,而现如今特殊时期已经过去, 程刚又在集团的全面赋能下,在上海奉贤开了一家杨国福麻辣烫3层立体门店,继续去实践和创造麻辣烫生意的新模式和新方法。程刚坦言,正是因为有了杨国福集团的强大支持,他才有底气和信心继续做好麻辣烫生意,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

有人创业是孤独的,谁会把赚钱的秘籍倾囊相授,但是这句话在杨国福麻辣烫不再适用。“加入杨国福麻辣烫,创业不孤独”,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杨国福集团在实实在在做的事情,杨国福集团将为加盟商开店打造强大的软硬件基础设施、供应链体系、会员系统和私域运营,真正帮助加盟商降本增效,扩大利润,助力更多加盟商真正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