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地产1月交付超3000套房屋,以匠心兑现品质承诺

2023年伊始,各地持续围绕降息、降首付等密集出台优化政策,大幅促进楼市健康发展。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30强之一的卓越地产,更在新春伊始便火力全开,1月份就圆满交付超3000套房屋,以匠心兑现品质,助力春季团圆氛围,开启新一年美好展望。

卓越职工坚守岗位,新春销售迎来开门红

春节期间,卓越集团住宅开发航道坚守一线岗位,用心回应客户安家置业需求,并以一贯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取得相比去年同期提升8%火热业绩。尤其在大湾区、华东等重点深耕区域,卓越地产延续多年领跑势头:深圳全市销售TOP2,东莞全市销售TOP4,南京江北核心区单盘销售TOP1……深圳和奕府仅春节7天到访143组,1月问鼎全市商品住宅销量第2,片区TOP1;深圳云奕府春节迎来超千组来访,1月位列宝安区销量TOP4;深圳柏奕府收获超400组客户参观认可,续势热销;惠州御山海,春节期间一举取得首次来访客户90%当场下单,最快成交速度约40分钟的多种破纪录表现。

卓越品质领航,多盘热销,屡摘桂冠

卓越地产华东区域同样多盘热销,南京晴翠府成功卫冕江北新区1月成交金额、面积、套数第一,强势捍卫卓越集团在南京区域的主场地位。卓越无锡上城壹号荣膺无锡1月认购套数TOP1;宿迁华耀时代摘得宿迁1月销量TOP1;平湖悦宸里锁定南市1月成交套数TOP1......

线上线下火力全开,满足更多业主购房需求

线下场面火热,线上亦不遑多让。卓越集团线上购房小程序卓小房于春节期间访问量破10w,助力案场到访超400组,全民经纪人成交78套!

新年新征程,拼搏启新章。新的一年,卓越地产率先开启交付工作,全力冲刺首批交付,在1月份,卓越旗下慈溪胡越云著二期,南京栖越府一批次,长江伊景寓,无锡镜湖晟院,佛山集美江湾等7个项目合计3322套房屋完成交付,卓越地产再次用强大品质交付力,验证了品牌实力,而接下来,卓越地产还将继续深耕房地产业,持续推出优质楼盘,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