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牛控股发挥传统优势金融赋能不动产投资,优选合作伙伴、统筹行业资源

近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指控股(CIH)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该研究组长期专职进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工作,形成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等系列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2021年两会提出的房地产调控内容整体延续了往年提法,除了“房住不炒”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亦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强基固本,砥砺前行”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创新业务模式、优化资源配置,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大会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能力TOP10”企业名单。五牛控股——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投资管理及金融咨询服务机构,秉承“深耕进取,不负所托”的投资理念,凭借专业投入,灵活应变的投资能力,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业务生态圈,以资本赋能实体,助力行业创新发展,以此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能力TOP10”殊荣。

自2004年成立以来,五牛控股秉承深耕进取、不负所托的投资理念,打造了诸多业内标杆项目。不动产投资领域,通过与国内外地产龙头强强联合,五牛控股在核心城市商业办公、产业园区、物流设施、文旅地产等相关领域精准布局,竞争优势愈发凸显。此外,五牛控股还积极丰富和开拓股权投资、供应链金融、产业投资、投资银行等多元业务板块,在医疗健康、消费升级、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度布局,稳健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不动产投资是五牛控股的传统优势领域,17年来,五牛控股与铁狮门、黑石这些国际一流资管公司积累了同台竞技的宝贵经验,也与中国前50强房企在岁月历练中,共同成就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五牛控股参与或者发起的多个优质不动产项目多次入围RICS Awards China “年度最佳交易”奖;凭借稳定的业绩回报多年荣膺“年度卓越稳健投资机构”、“年度综合实力资产管理机构”奖、常年稳夺“年度最具影响力地产基金”、“房地产基金综合能力TOP10”等诸多殊荣,并在2020年荣膺上海金融服务企业百强称号、中国企业联合会发布的企业信用评价最高评级——AAA等级认证。  作为行业头部投资管理机构,回顾发展历程,五牛控股见证了地产行业多个发展周期的迭代和更替,一直精准洞察全球市场变化带来的投资机遇,思辨地审视行业发展背后的深层逻辑,形成了一套跨越周期、多行业的立体投资框架。作为持续深耕行业的见证者和引领者,五牛控股以前瞻性预判,精准布局,对标国际标准,持续加强投后项目主动管理能力。对在管项目,通过改善软硬件设施、加强日常经营管理、创新服务模式等多种措施,以主动管理策略,实现了一线城市优质商业地产项目专业运营升级。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唯有践行落实突破,奋力真抓实干,方能将未来的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作为业内领先的综合型投资管理企业,五牛控股将继续优选甄选合作伙伴,统筹行业资源,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也为行业发展赋予全新力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