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预热进行中,云积天赫多款工具为商家赋能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618电商购物节预热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作为疫情结束后的第一个行业大促放利,众多是商家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被压抑几年需求。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向人们展示了报复性消费已经来了,而这一个618势必不平凡。

“618这一仗决定了很多商家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也深刻影响着全年经营表现,从上至下不管是小商家,还是大品牌都在积极的准备当中,我们消费者运营的需求最近也是在持续增加,618相关的工作目前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点”这是来自资深的消费者运营服务商云积天赫的声音。

成立于2014年的云积天赫,目前是国内领先的AI驱动的消费者运营服务提供商,目前已成为天猫、京东、抖音、腾讯等主流电商和社交平台深度合作伙伴,服务客户2300+,其中世界500强客户超过18家,包括全球第一的美妆、日化、医药集团,均深度服务超过7年。

而在今年这个特殊的618活动中,云积天赫为了满足商家多样化的需求,打出“决胜618——AI新技术,增长新高度”的主题,针对国内主流电商电商平台淘系、京东和抖音,推出了众多的工具为商家赋能,使其更加精准的触达终端消费者,提高转化率,协助商家打好上半年业绩收官之战。

京东公域短信—电商精准拉新利器

公域短信覆盖京东全域5亿+人群池,300+平台全量标签圈人,支持短信、优惠券触达,助力618大促更高效更精准对竞品、行业、跨品人群拉新。

业务应用场景:全域种草/品牌曝光,公域拉新,新客二三单,站外回流承接,流量转化。

京东AI智能外呼—含智能AI语音交互,强沟通效果促营销转化

基于领先的语音语义识别技术,媲美真人的语音互动体验,主动、批量外呼电话,低成本、高效率触达客户,提升电商转化。

业务应用场景:确认收货服务关怀,商品未回购关怀提醒,退款挽回,尾款未支付提醒,下单未支付,已购未绑卡促入会。

阿里云码—站外流量新补充,高效拉新好帮手

海量资源位结合精准人群实现高效拉新,CPA按效果后付费,拉新成本最低2元,数据回流可二次运营。

业务应用场景:会员拉新,聚合拉新(如店铺加粉、直播间关注等)。

云码智投—高效人-场匹配实现精准拉新(NEW)

优质资源位结合360°人群标签能力,算法加持进行高效人-场匹配,为你拉新转化率更高的会员,实现ROI 和GMV双提升。

业务应用场景:公域拉新,提升曝光和到店,站外回流承接。

据了解云积天赫目前多款电商引流工具都在持续的热销当中,并且现时还有众多优惠,和云积天赫的多项技术支持。需要了解更多详情读者朋友们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云积分”,获取更多实时优惠信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