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英才,为梦而来——云积天赫春季招聘完美收官

人才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的核心竞争力,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培养应该是一个组织重要的战略思考。今年是疫情结束后第一年,整个社会信心大增活力四射,各类新的概念例如:AIGC、CHATGPT、大模型等层出不穷,各类企业都在为后续的发展储备各类型的人才。云积天赫也为自身的人才招聘、人才梯队建设陆续组织多场招聘,为后续的高质量发展储备大量人才。

3月人力资源中心与各个业务部门通力协作,启动校园招聘工作,制定详细的管培生培养计划和融入关怀方案,吸引国内外优质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深圳和上海两地的办公室共举办五场管培生群体面试,有37名学生参与。学生们和面试官进行愉悦而又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最终,有13名优秀的学生接收到了云积天赫发出的录用通知书,他们将在云积天赫开启自己的职业之旅。

5月20日在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组织的“向南而行·我为企业找人才之南山区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校园招聘会”活动当中,云积天赫积极响应和其他上市企业、国有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一起走进深圳大学。在招聘会现场大量优秀的应聘者主动咨询了解投递简历,最终云积天赫收到26份简历(含实习生和应届生),其中2份应届生简历进入复试,其中一名优秀应聘者进入offer审批阶段,即将开启在云积天赫的实习之旅。

云积天赫作为国内领先的AI驱动的消费者运营服务提供商,目前已成为天猫、京东、抖音、腾讯等主流电商和社交平台深度合作伙伴,服务客户2300+,其中世界500强客户超过18家,包括全球第一的美妆、日化、医药集团,均深度服务超过7年。对于人才的重视是我们价值观的一部分“有担当,就英雄”。CEO许先才先生曾在全员信中提到“云积互动发展的核心在于人才团队。通过校园招聘引入管培生进行长期培养,优化团队人才结构,提升团队人才密度,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并且强调公司在管培生对公司人才队伍的影响,对人才引进给予高度重视。

招聘暂时收官,但是企业的发展与创新没有终点,未来云积天赫以“世界级的品牌消费者运营服务领导者”为企业愿景不断开拓创新。坚信人才正是企业发展和创新的核心,云积天赫,尊重每一位有梦想、有激情有胆识、有能力的应聘者,同时也通过各种渠道多措并举不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为众多精英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为品牌构建消费者运营核心能力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