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 配方更精研,更好吸收的奶粉来了!

世界卫生组织将婴儿从出生到三岁的1000天内定义为一个人生长发育的“机会窗口期”,这1000天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期,更是宝宝体格、神经、视力发育的黄金期。这1000天里,妈妈的重要任务便是保证宝宝营养的充分摄入,在此期间如何选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强势来袭,配方更精研,打造双微小分子、A2蛋白等优质营养,做到营养卓效吸收,助力宝宝黄金1000天茁壮成长!

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配方更精研

A2蛋白亲和宝宝肚肚 进阶好吸收

想要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家长们需要了解的知识点有很多。其中针对奶源来说,就有A1型奶源和A2型奶源。A2蛋白即A2 β-酪蛋白,A2 β-酪蛋白是自然的牛奶蛋白,延续天生母爱呵护,更适合宝宝消化,有利于肠胃吸收。现今,西方的奶牛中只有约30%的奶牛是纯正的A2奶牛,正因如此A2 β-酪蛋白的奶源极为臻稀。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奶粉源自举世闻名的荷兰黄金奶源地,海普诺凯1897于百年牧场中养育了一群高产、高蛋白、高乳脂的良种牛——A2基因型荷斯坦功勋母亲牛,保证原奶纯正品质,富含温和的A2蛋白,更亲和宝宝肚肚,有助于好吸收更进一步。

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 臻选A2蛋白奶源

双微小分子 超强吸收的关键组合

新生代宝妈越发注重科学育儿观念,深知宝宝能够顺利地消化吸收营养,是促使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宝宝的黄金生长期少不了好消化吸收的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奶粉在配方上具有双微小分子优势(小分子蛋白+小分子肽CPP),实现了提升吸收力的重大突破。其中,添加水解乳清蛋白将完整牛乳蛋白分子酶解为小分子片段,更适合稚嫩肠胃,有助宝宝消化吸收、肚肚舒适。小分子肽CPP被赞为超强矿物质载体,有助于钙离子的结合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钙有助宝宝骨骼和牙齿生长。CPP还有助于促进铁、锌、硒等二价矿物质的吸收,为宝宝成长提供更多支持。

13大关键营养全覆盖 全面营养卓效吸收

除了消化吸收,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的配方也比较全面,呵护宝宝脑视力、保护力等各个维度的生长发育,更好匹配宝宝1000天黄金生长期的营养需求。P-59全面营养配方富含益生菌Bb-12,GOS,FOS,乳铁蛋白,OPO, DHA,ARA,胆碱,叶黄素,水解小分子蛋白, CPP,磷脂群,核苷酸13大关键营养。像乳铁蛋白、核苷酸这样的营养成分有助于宝宝自护力的建立;DHA、ARA、胆碱、叶黄素、磷脂群都是对宝宝眼脑发育有帮助的好营养。可见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均衡配比营养,保证“面面俱到”!

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 也是Pro妈妈吉娜·爱丽丝的选择

宝宝1000天黄金生长期,营养好吸收才是关键。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精研配方打造卓越的吸收优势。海普诺凯1897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吉娜·爱丽丝作为Pro妈妈的代表也认可这款口粮,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把握黄金生长期,带领宝宝茁壮成长,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