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创新设计,波司登羽绒服获得消费者认可与推崇

说到羽绒服的选购,当今多数消费者的诉求集中在“暖”“轻”“薄”上面,其中,羽绒服的保暖特性是毋庸置疑的,而高品质的羽绒服需要集中解决的是其“轻薄”特性,怎么让羽绒服既保暖又轻薄,同时还兼具时尚和潮流呢?

作为全球领先的”羽绒服专家“波司登,根据消费者需求,开启一场轻薄羽绒服时尚革命,以“专业”重新定义属于轻薄羽绒服的“轻与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创意与惊喜。

波司登新一代轻薄羽绒服系列产品,融合了“三大创新设计+五大轻暖科技”,并通过创新性多层保温空气层面料、超轻裸肤面料、国际认证优质鹅绒、德国防钻绒技术以及智能防寒工艺,攻克了一系列难题,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了不一样的轻薄羽绒服新时尚。

首先,从羽绒服的选材上来看,波司登轻薄羽绒服经过60多种面料尝试,最终采用超轻面料结合创新多层保温空气层,使卫衣与羽绒实现更好地融合。同时在200多种纱线中层层甄选出拥有“钻石天鹅绒”之称的多丽绒,通过“一体缝合成型技术”,使针织与羽绒“无缝结合”,为成衣注入高级质感。使得波司登轻薄羽绒服可满足个性所需,轻松应对不同穿着场合。

其次,从羽绒服工艺设计上来看,波司登新一代轻薄羽绒服采用创新式羽绒拼接+艺术化绗线设计。一方面,波司登进行了上百次的尝试,最终从唐朝“水田衣”所应用的拼接手法汲取到灵感,将多种不同触感、功能的面料与羽绒结合,得以实现更丰富的款式选择,满足轻薄羽绒服更轻暖、更时尚的双重要求;另外一方面,为突破传统轻薄羽绒服一成不变的“横竖线条”设计,波司登以抽象几何艺术图形介入艺术绗缝设计,并且波司登羽绒服在传承古老绗缝手艺的基础上,历经上百种排布方案视觉测试,通过羽绒绗线交织塑造3D效果,呈现轻盈时尚的视觉线条,在提升时尚美感的同时,让羽绒服变得更轻薄、更舒适、更保暖。

羽绒服不是简单的布料裁剪重叠工艺,而是一个真正讲究科技与创新的领域,而波司登轻薄羽绒服正是凭借着强大的创新设计,一经上市就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推崇,并斩获了“全球十大设计创新金奖”——法国NDA设计大奖。波司登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品牌的设计实力与创新科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