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界高材生凯迪拉克全新CT6,985和211兼具,你还不满意?

不同用户群体对车辆的要求不同,处在奋斗路上的创业者拥有一路向前的先锋精神,他们内心赤忱,希望拥有一款精神契合的座驾为之事业助力。而更为豪华、智能的豪华旗舰座驾——凯迪拉克全新CT6就非常适合,可能很对于对CT6很熟悉,但多于全新CT6却是一知半解,下面小编就来分析一下,看看它为什么能助力你的成功之路!

满级豪华座舱,身心的疗愈场

凯迪拉克全新CT6最大的升级在于座舱,进入车内,坐在 FineNappa 半苯胺菱纹手工真皮座椅上,触摸着高级拉丝真铝饰条和40-50 年树龄上等白栓木饰条,感受到满满的奢华感。带有金属滚花设计的门斯之盾晶钻电控旋钮触感细腻,操控磁性质感非凡,配合设计师根据色彩心理学甄选的26色氛围灯,点亮后能营造出极致氛围感。更有包括同级唯一扬声器在内的19颗甄选扬声器AKG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车内的音乐体验和静谧性均秒杀同级。创业登顶路上,当你向内寻求动力时,凯迪拉克全新CT6将成为你心驰神往疗愈空间,尊享舒适与静谧独处。

985顶级智舱,尽情享受私人移动空间

在小编眼中还看到了全新CT6满满的科技感,中控台的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拥有9K分辨率、10亿种色彩显示,画面呈现效果更加细腻真实,相当于座舱里的4W块的苹果顶级XDR显示屏。更支持高通骁龙旗舰8155芯片,在目前的电车领域也是顶级的存在,支持5G网络也让人意想不到,操控流畅度无可挑剔。此外,小编还体验了新车的顶级智能交互及生态,包括同级领先的智能语音助手、同级最丰富的APP应用、同级唯一的ICC车内传音系统、同级领先的iKEY手机钥匙,让用车生活变得非常便捷,成就高效的时间管理。

211百万级底盘,舒适稳定超乎想象

驾控方面全新CT6也有升级,其配备了2.0T智能可变缸引擎+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有全球最快实时侦测1000次/秒即时调节,且支持四轮独立电控软硬变化的全新MRC磁浮悬挂,真实打实的魔毯悬挂,以为它能带来更稳、更舒适的体验,宛如飞天魔毯。MRC可是凯迪拉克当家技术,像法拉利、克尔维特超级跑车C8,以及下赛道的顶级性能车型CT5-V BLACKWING也拥有同款悬挂技术,妥妥的百万级悬挂,因为奔驰相似的空气悬挂技术要到百万的S级才可选配,足见诚意。拥有211百万级底盘的全新CT6,谁见了不迷糊?

凯迪拉克全新CT6的综合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豪华、智能、性能均满配,这样的旗舰座驾绝对能让你的创业之路顺顺当当,毕竟气场全开的座驾谁不想拥有!此外,全新CT6还推出了五大尊崇旗舰礼遇,最高可享价值5W的配置升级和首年商业险的尊崇升舱礼,最高3W置换补贴的尊崇增换礼礼遇,以及尊崇服务礼遇、尊崇金融礼遇和尊崇保险礼遇。如此有魅力的豪华旗舰座驾,谁能拒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