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大热IP打造营养美味新选,吉士丁儿童奶酪“抓住”小小消费者

近几年来,奶酪市场迅猛发展,而其中儿童奶酪棒这一品类的风刮得很大,早就成为儿童食品市场的新“网红”。吉士丁立足于精深的产品研发能力、品牌建设能力、渠道渗透能力,快速进军儿童奶酪市场,抢占市场先机。

那么吉士丁之所以能够“卖爆”,原因有很多。作为中海福林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吉士丁专注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奶酪产品,尤其是在儿童奶酪棒的风口期便开启了研发和产品布局,跳出儿童奶酪棒的市场价格围剿及区域限制,旗下的两款热门儿童奶酪棒产品可常温保存的“吉士丁成长棒”和低温存储的“吉士丁奶酪棒”都在市场上获得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另外吉士丁儿童奶酪棒深入洞察孩子的喜好,牵手当下的大热IP动画《海底小纵队》打造出多款精美的趣味包装,吸引无数小小消费者的目光。

image.png

随着家庭消费能力的提升,家长对孩子饮食的营养程度有了更高的要求。吉士丁成长棒产品采用新西兰进口优质草饲酪源,干酪含量≥30%。吉士丁成长棒通过专研儿童成长,优化高钙配方,4倍牛奶钙和2倍牛奶蛋白,促进孩子骨骼发育。特别添加维生素D,维D可以更好地促进肠道钙的吸收。另外,吉士丁采用3.5次杀菌工艺确保安全常温组装并引进了140°UHT通过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实现安全、阻菌、健康的常温研制,安全的生产过程让家长们更加放心。

image.png

由于天然奶酪带一股酸中带咸、咸中带苦的味道,独特的味道让很多中国儿童难以接受,因此给孩子买儿童奶酪棒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的新选择。而吉士丁儿童奶酪棒为了追求丰富的口感,推出了各种孩子喜欢的口味,更是添加了益生元·低聚半乳糖,让奶酪棒的口味变得香甜可口。吉士丁儿童奶酪棒的口感是像布丁一样又软又细滑,不仅孩子爱吃,很多大人也对其“欲罢不能”。

image.png

儿童奶酪棒的快速发展吸引了新老企业相继入局,让儿童奶酪棒市场变得热闹非凡。吉士丁严格把控品质、精心设计包装,以黑马之势领跑儿童奶酪棒赛道,为当代儿童提供了健康又美味的零食新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