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地产坚持创新,为更多业主打造高品质人居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逐渐由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过渡。房地产企业只有不断提升产品硬实力与交付力,才能真正赢得市场与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获得更长远的发展。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30强之一的卓越地产,深耕地产行业27年,始终将产品力作为发展的立身之本,并通过一系列先进技术持续优化升级品质人居体验, 打造高品质人居产品。

卓越地产从1998年推出第一个住宅项目深圳蔚蓝海岸开始,就将对行业领先水准的追求坚持至今,坚守“匠心精工”的品质理念,将高标准和高品质灌注到产品打造的全周期。品牌打造的东莞晴熙云翠,以雁鸟飞过横岗湖水面的情景配合张力曲线,再搭配清透的玻璃幕墙,营造十足现代豪宅感;长沙伊景寓将圭塘河风光带流水的乐章拉至窗前,以独树一帜的潮流立面,诠释“YOUNG”概念,落地区域住宅范本;石家庄卓越府耗费巨资打造铝板立面,完美捏合品味和品质,成就石家庄屈指可数的颜值天际线,贵气不失亮眼……

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卓越地产除了在产品设计上不断钻研,还利用一系列数字化技术不断提升房产品质,打造智慧社区。卓越地产搭建“数字建筑”一体化管理平台,探索更多场景的数字化应用及数字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构建卓越集团智能大数据中心,为卓越集团高品质地产保驾护航;同时,卓越地产积极响应住建部“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倡议,推出EMOP企业级融合开放平台,并推动智慧社区在更大范围、更高效率的情况下落地。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卓越地产销售排名跃升至全国TOP23,在大湾区、长三角等多个重点区域持续保持劲销。而未来,卓越地产还将继续坚持品质初心,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更多业主带来高品质房产,护航业主美好生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