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范围内第一家!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与舍弗勒集团签订TRUST协议

6月27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与舍弗勒集团签订TRUST协议。中信泰富特钢成为舍弗勒全球范围内第一家授牌的TRUST钢厂,这既是舍弗勒对中信泰富特钢在材料供应、技术创新、难题攻克、双碳减排实施等方面实绩的肯定,也是推进舍弗勒和中信泰富特钢未来发展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继续在绿色可持续发展供应链、新产品与技术、数字化互联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舍弗勒集团首席运营官Andreas Schick,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大中华区采购与供应商管理高级副总裁黄军峰;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李国忠,副总裁谢文新,副总裁罗元东,总裁助理许晓红;兴澄特钢总经理白云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舍弗勒集团首席运营官Andreas Schick和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李国忠代表双方签字)

TRUST协议是舍弗勒集团与业务伙伴基于“商业透明”“互惠”“共识”“战略”“协作”五个方面形成的最深层次合作协议。

商业透明(Transparency)互惠(Reciprocity)共识(Understanding)战略(Strategy)协作(Team)

在协议签订仪式上,舍弗勒管理层表示:舍弗勒集团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有着紧密的多领域合作关系,感谢中信泰富特钢长期以来对舍弗勒的支持。绿色钢铁采购对舍弗勒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新的战略合作基础上,未来双方将在产品供应链、合作研发、技术交流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共同助力。李国忠总裁表示感谢舍弗勒集团对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中信泰富特钢将坚持创新引领,精进工艺流程,突破关键技术,完善产品结构和服务保障,确保产品质量,实现成本最优。同时全力支持舍弗勒实现供应链气候碳中和目标。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构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积极助力。

会后,罗元东副总裁陪同舍弗勒集团一行参观了兴澄特钢数智中心和生产现场。舍弗勒集团一行对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发展成果及生产现场管理水平表示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