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冕!圣元揽获中乳协年会两项大奖,彰显品牌价值

步入2023年,中国奶粉行业迎来高质量发展阶段,品质和创新成为行业发展关键词,圣元多年来坚守品质,坚持创新,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带动行业发展,打造企业新标杆。在近日举办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九次年会暨2023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上,圣元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膺“技术进步奖”“2023年度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人物”两项大奖。连获两大乳业重磅荣誉,圣元再次向全行业展示了品牌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等领域强劲的综合实力。

注重科研创新,向世界展现中国奶粉的创新实力

作为中国婴配粉领导品牌,圣元秉承着“专业、关爱、可信赖”品牌理念,深耕中国母乳营养研究,并在奶粉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等环节精益求精,不断刷新品牌创新里程碑。由此圣元接连斩获行业大奖,不仅是对品牌在配方、质量管理创新性、突破性的肯定与高度认可,更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奶粉的创新实力。

重视安全生产,更重视品质保障

圣元自1998年建立以来,一直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先后在山东青岛和法国布列塔尼大区卡莱工业园区建立了工厂,在生产和检测方面下足了功夫。圣元青岛工厂拥有国内第一条按30万级GMP制药标准建设的现代化智能生产线,引进了国外先进的全自动化包装线和干混系统,整个车间全自动化运营,零人工参与,全密闭生产,最大程度保持奶粉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从圣元工厂生产出来的奶粉,不但要在出厂前要进入圣元的检测中心,按照国家要求的 64 项检验指标进行检测,还要进行圣元自己设置的 32 项风险预警指标检测。圣元从奶源筛选到终端销售的各个环节共设置了1126项质量控制点,确保奶粉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安全可靠。

领跑行业产品品质,打造多品类产品

在科学育儿理念加速普及背景下,消费者对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出了更多元、精细的营养需求。为应对这一需求变化,圣元打造了一系列口碑、销量全面开花的明星产品,除了优博瑞慕,还包括优博剖蓓舒、优博奶粉、优博盖诺安、优博金爱嘉、优博圣特拉慕羊奶粉和优博专业配方系列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在精耕产品的基础上,圣元优博依托小红书、抖音等新基础设施,多维度链接新一代消费者,搭建情感桥梁的同时,形成了立体化的品牌传播矩阵。

此次荣获两项大奖,对圣元是鼓舞,更是鞭策,也是品牌在2023年给出的又一份“高分答卷”,更是品牌以行动积极响应乳业强国的又一次落地。展望2024,圣元将继续依托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传递品牌价值,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