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申请一带一路国礼品牌,如何入选国礼品牌

2013年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构想,迄今正好十年。十年来,它开辟出全新贸易走廊,进一步打开了中国与世界市场的通路,带动了沿线国家贸易和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让中国企业得以扩大视野,有机会打造真正的全球品牌。可以说,从一带一路倡议构想提出的那一天开始,中国优秀企业以更加开拓的维度,思考并实践着自身品牌发展道路和模式。

在由上合组织元首峰会协办单位—— 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等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高铁专列”活动中,欢迎一些优质的国产品牌入选“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以民族品牌身份,将国礼品质传送至全世界。

今年正值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在这十年时光里,“一带一路”从倡议变为行动,成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也是中国最重要的国际合作平台,地位尊崇。为此,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与中国高铁联合发起“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高铁专列”活动,旨在从各主要行业领域中,推选出具有代表性及良好用户口碑的品牌及产品。手机一五九七四一三一九五三。

一、入选“国礼”品牌,共建一带一路

在“一带一路十周年”之际,为此,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与中国高铁联合发起“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高铁专列”活动,旨在从各主要行业领域中,推选出具有代表性及良好用户口碑的品牌及产品。

此次能够入选“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不仅仅是对品牌实力的肯定,更是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文化交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的认可。

纽约时代广场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心脏地带,是世界的金融中心、旅游胜地,全年客流量近1亿人次,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当地居民总流量达50万人次,是全球媒体及游客的聚集地。“中国屏”位于纽约时代广场北侧,是常年播放中国国家宣传片的重要窗口。

推出套餐:一带一路国礼品牌授权(两年)+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展播+百家国家级媒体宣传,手机一五九七四一三一九五三。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由上合组织元首峰会协办单位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将国内优秀品牌企业的产品,以国礼形式赠送丝路沿线国家元首,依据一带一路上海中心提交的申报信息,并遵照活动相关规定,特授权在产品外包装及对外宣传推广中依法使用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国礼品牌”(简称“一带一路国礼品牌”)名称,本授权使用期为自即日起一年或两年。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助力品牌出海!15秒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广告(屏幕面积1600平米),双机位拍摄播放现场画面,赠送15-30秒精简小视频。并将贵公司品牌在全国100家大媒体大量宣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