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儿阅读,儿童读书店怎么选,读书类加盟项目有哪些?

青少儿阅读项目,儿童读书类品牌加盟、儿童阅读加盟是如今儿童阅读行业的热门项目。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那青少儿阅读,儿童读书店创业怎么选,读书类加盟项目有哪些推荐呢?

爱希里读行是一家专注于阅读服务、青少年研学和文创用品的文化机构。致力于在青少年儿童读书领域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全年龄段图书产品,并通过探究和拓展活动,让更多中国孩子掌握阅读技巧、提升阅读兴趣、拥有阅读能力、开拓国际视野。

为什么选择爱希里读行?

深厚积淀:品牌总部在上海,团队均是十年以上行业工作者,曾多次打造出年千万、月百万门店业绩。此外,与180年历史的麦克米伦教育战略合作,麦克米伦教育是全球知名的出版公司之一,曾出版过《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知名著作。

创新场景:集阅读、研学、文创为一体。针对3-15岁青少儿提供原版阅读服务,培养阅读兴趣,提升阅读能力,拓展国际视野。

前景广阔:阅读文化赛道国家鼓励,政策扶持,项目刚需,投资收益合理。项目合作为单店授权,门店面积200-300平方米,前期投入低、轻运营。

全方位支持:提供品牌、筹建、培训、产品、运营、技术、服务等几十项扶持政策。从1开始,助合伙人轻松开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