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趣公寓精细化运营,成为让租客舍不得退租的公寓

广东某大楼改建成窝趣公寓,此前项目的大堂尚未装修,且正处于行业淡季,窝趣公寓派遣运营人员接店,仅第一个月出租率就到达50%。后续项目出租率维持在98%,续租率高达95%。

营造生活氛围,样板间布置下功夫

项目距离地铁站10分钟的路程,项目周边有不少类似的品牌公寓,还有小区。项目的主要客源来自线上招租,优质的地理位置、品牌背书及窝趣公寓自身的会员体系为项目带来充足的流量。

要提升看房转换率,窝趣公寓运营人员首先是在房间的布置上下足了功夫,除了按照窝趣公寓的标准进行搭配,窝趣公寓运营人员还根据看房的转化效果和租客的反馈对房间里的家具摆放不停的调整。样板间的布置着重突出生活氛围,能够让客户想象到自己入住房间以后的样子。

有问必回,好服务带来好业绩

招租重要,后期的维护更重要,窝趣公寓的好服务是租客对社区最大的留恋。

从看房开始,租客就能感受到窝趣公寓贴心的服务。从凌晨5点半到半夜两点多,只要有租客要看房,窝趣公寓的运营人员都会按照标准流程接待并详细答疑。

管家平时对窝友的关怀和互动为项目带来不少的老带新。虽然管家值班时间是早九到晚九,但只要管家醒着基本只要租客找就会立刻回应,房间维修也会立刻相应。

住的开心,社群活动营造快乐氛围

除了因为工作原因退房外,项目的续租率高达95%。高续租率的背后,是窝趣公寓通过社群活动营造氛围,让租客在社区里找到好朋友,产生牵挂。

窝趣公寓围绕兴趣,形成各种圈子,让租客在窝趣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人。疫情前,每次社群活动都是爆满的。

节日更是必不可少的社群活动。举办社群活动不但可以增加用户粘性,更加是为租客提供了可以发朋友圈的素材,为社区做推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