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链世代|亿达科创亮相全球供应链大会

9月6日,第九届全球供应链大会在上海隆重启幕。大会以“链世代”为主题,集聚数智化领域科学家、技术大咖、首席供应链官和行业领军者及实践者,旨在发现供应链新价值,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球创新的数智技术与解决方案。亿达科创物联网事业群受邀亮相,并在车联网论坛分享企业创新实践之路。

进入“链世代”,越来越多的企业旨在通过供应链数智化创新实现新价值、新增长,致力于创造可持续供应链来满足商业需求。全球供应链大会以引领供应链变革著称,吸引众多全球供应链创新领导者及业界专家加入GLSC网络,探讨当今供应链所面临的主要问题,积极寻求解决这些挑战的创新方法和有效途径,并为之建立更高效的链接。

亿达科创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协同行业合作伙伴将数字化运营、转型目标以及所链接的行业结合起来,携手打造共享、共创、共赢的数字化生态协作平台,聚焦互联网、医药大健康、智能制造、智能汽车、智慧能源等行业领域,在产业升级中发挥资源优势,为行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引育新动能。

会上,亿达科创物联网事业群韩勇以“用数字技术,赋能汽车产业价值链升级”为题,发表主题演讲。韩勇表示,深耕汽车电子领域十余载,亿达科创积极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应用,聚焦智能座舱与智慧出行领域,致力于汽车电子领域数字化能力建设,为大众、一汽、吉利、奇瑞等汽车制造业的整车厂、零部件、物流等供应链价值链条中的各个环节提供数字化技术与服务案例。

基于OpenSTF技术,亿达科创创新研发智能座舱远程真机测试系统,结合定制车载娱乐系统的软硬件特点,自研快速稳定的软解码通信技术,实现多屏联动的远程真机自动化测试,极大提升车载设备测试效率与测试中心利用率,为智能网联建设注入强劲动能。基于阿里云数字矿山云平台的搭建、配置和使用,亿达科创打造智慧矿山胎压远程监控系统,将云平台和智能矿山深度融合,将传统轮胎管理方式升级为自动化智能管理模式,赋能矿山作业转型升级。基于“云服务+ 物联网+ AI大数据”技术,亿达科创在云端构建智能充电运营管理平台,为不同类型充电桩所有者搭建一体化充电服务运营生态,打造“智慧+充电运营”的一体化智慧新能源服务体系。

韩勇表示,汽车SDV时代和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亿达科创将依托嵌入式、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结合自身多年行业深耕经验,进一步孵化智能汽车领域创新应用场景,助力汽车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面向智能汽车浪潮,亿达科创将利用数字化创新技术优势与服务标准体系优势,持续加强对产业供应链价值点的深入挖掘,不断强化对核心企业关键环节的保障能力,深度绑定、充分激活上下游企业,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运营能力的整体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