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融信(广东)控有限公司“2023年承办未来独角兽投融资会议

2023年9月7日,由中恒融信(广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博融智库承办、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南方企业投融资上市联盟指导,《创投中国》独角兽联盟、大湾区青年天使组委会,头部主播选品中心、《中国好产品》等多家企业商协会承办的“中国好企业 未来独角兽”投融资论坛在东莞会展酒店盛大举行。

论坛在50余位全国各地投资界代表及二百位商协会代表参加,论坛主要围绕具独角兽基因的《资本青睐的好项目》以及传统企业如何快速插上资本与数字化的翅膀主题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全面解析,并邀请经组委会评选的大数据、环保科技、有机肥、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独角兽"基因的优秀企业上进行项目路演,并给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现场颁奖。

《创投中国》独角兽联盟执行主席陈霞主席发表了精彩分享,陈霞享“女巴菲特”美誉,她曾是阿里巴巴天使會聯合發起人,畅销书《中小企融资与商业模式》的作者,曾参与超过300余项目投资,如腾讯音乐、百果园、蚂蚁金服等等,论坛宗旨主要希望发现更多具备独角兽基因的行业隐形冠军或有特殊科技专利项目公司,随后博融智库创始人付廷席 赛马资本著名投资人张林利等发表精彩发言,现场有二十余家企业收到投资意向。

本次峰会也得到了资本圈内精英人士的大力支持并合影留念

中国好企业评委主席:爱新觉罗·恒钰律师

中安和平金控 董事总经理倪志建

香港上市联盟(IPOa) 粤港澳大湾区 主席周伟雄

大湾区青年天使会联席会长洪尔榕

青商联资本 董事总经理王建辉

赛伯乐资本,头部主播选品中心董事长 阳君

大湾区CEO总裁联盟 创会主席黄柏基

博融智库执行总裁陈观贝

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 秘书长曹佳阳

中国好产品 创始人徐海峰

大湾区青年天使会理事长胡华清

东莞珠三角商协会副会长钟伟浩

香港资本商学院执行院长陈海洋

中恒融信执行董事江奇龙

东莞财金资本董事长温天庆

博融智库商学院 执行院长姜荣

中国风投委投顾何纯珍

博瑞资本董事阙伢伢

赛伯乐创投董事总经理黄开亚

博融智库商学院院长马德强

华夏幸福深圳总经理张焌殷

卓阳资本董事总经理 康凯

同时,在嘉宾的见证下,本次活动承办方中恒融信分别与中安和金控、北科和经(北京)投资基金、赛马资本、博融智库 华夏幸福等投融资机构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会为更多企业获取资本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论坛举办方:中恒融信(广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运营稳健,核心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股权债权投资经历。中恒融信资本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投资,从事PE股权投资、并购重组投资基金管理及资本运作顾问业务的基金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依托自身及多家基金上市公司的实力和国企、央企的产业资金。其有专业和实战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中恒融信主要关注地产项目,产业新城项目的资本运作、房地产的证券化及金融创新业务、项目融资、房地产项目管理、私募基金等。旅游、酒店、文化产业、医疗养老工程、大科技、大农业、能源、林业项目的投资等。

资本市场方面主要侧重于北京证券交易所作为退出渠道,筛选优质投融资项目,以安全、盈利、退出为基本原则,以专业、稳健、严谨的财富管理为投资人创造丰厚的回报。是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和自有资金投资实业,投融资资源组合平台公司。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