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烈日 踏热浪 王老吉药业守护万千家庭

“秋老虎”持续发威,东莞气温不断攀升,每个人的感觉是:热!热!热!但是,在烈日下,外卖骑手和环卫工人等多个行业高温工作岗位劳动者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地辛勤工作。在太阳炙烤的马路边、在骄阳似火的工地上……他们挥汗如雨、无畏高温,他们是谁的父母,又是谁的子女?他们也许平凡,却不平淡。

图片1.png

9月10日,王老吉药业在大参林东坑文革路店持续开展“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走近高位作业劳动者,向环卫工人和外卖骑手等高温作业劳动者代表派发70余份防暑降温大礼包,包括王老吉广东凉茶颗粒、保济口服液、广州牌人丹赠饮、湿纸巾、扇子等防暑降温物品。

图片2.png

同时,王老吉药业工作人员在现场广泛宣传王老吉药业的公益初心和企业使命,积极科普防暑降温知识,详细介绍王老吉保济口服液、王老吉广东凉茶颗粒、广州牌人丹等的效用,充分考虑高温作业劳动者需求,关心关切他们的身心健康,用实际行动向他们送上崇高的敬意!

图片3.png

“真的十分感谢你们,感谢王老吉药业,能看得见我们的艰辛和付出,您们也辛苦了。”此次受赠的外卖骑手代表擦了擦额头的汗水,露出了大大下笑容表达心中无限的感激。

图片4.png

头顶烈日,脚踏热浪,守护与被守护相向而行,付出与回报相依相随。王老吉药业连续22载关注着万千高温作业劳动者,用心用情守护万千家庭每一位成员。

图片5.pn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