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人民教师 王老吉药业在行动

他们,三尺讲台呕心沥血,三寸粉笔教书育人;他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9月10日,王老吉药业在东莞大参林金域松湖开展“教师节路演活动”,向人类灵魂工程师致敬,祝人民教师们节日快乐!

图片1.png

活动现场设置手工DIY、互动游戏和小丑趣味表演等多项精彩项目,让教师们放松身心,舒展自我的同时享受亲子互动的快乐时光。同时现场王老吉广东凉茶颗粒、保济口服液等免费试饮。活动现场欢呼声和赞美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这润喉糖真的是‘及时雨’。瞧,这几天刚开学累的我嗓子都哑了。回家我在喝点这个广东凉茶颗粒和保济口服液,清热解暑,积攒更多气力应对来这群‘小皮猴’。”活动现场一位年轻的教师乐呵呵地给工作人员细说着教学趣事,言辞间满是喜爱和耐心,尽显无私奉献、热爱担当的光荣的人民教师形象。

图片4.png

此外,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王老吉药业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教师节路演活动。一方面,在门店社群、门店LED屏、会员手机上发布活动信息。另一方面,在门店张贴海报、地贴、插卡、收银台提示等种方式,广泛宣传尊师重道、尊敬师长的传统美德。

师德的光辉,更离不开社会的关怀和支持。人民教师面对着性格爱好、兴趣特长、家庭情况、学习进度各不相同的学生,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悉心引导培育。王老吉药业切实把尊敬之声、礼赞之行落到实处,为他们潜心教书育人营造良好环境。

图片5.pn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