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建条线党史专题党课暨清廉工作部署会

IMG_5837_调整大小.JPG

6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建条线党史专题党课暨清廉工作部署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公积金中心、城投集团、交投集团班子成员以及征收指挥部办公室、三改一拆办、美丽城镇办、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和派驻第二、第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上,戴建忠副市长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并部署城建条线清廉工作。

在党史专题党课上,戴建忠副市长要求,城建条线每一名党员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一是唤醒“党史记忆”,要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二是立足“红色根脉”,要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起来。三是感悟“真理伟力”,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针对城建条线清廉工作,他要求,必须要高度重视,加快建章立制、坚持从严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城建条线上下“风清气正、廉洁干事”。一要坚持党性原则,坚定政治立场。二要坚持动真碰硬,严惩腐败行为。三要坚持勤政为民,牢记初心使命。四要坚持廉洁自律,时刻不忘小节。五要坚持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

IMG_5839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传达了中共平湖市委《关于纵深推进清廉平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9个城建条线部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