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推荐: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华蓥山分队参加广安军分区2022年度“民兵应急”集中轮训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增强民兵的政治责任感,提升民兵队伍应急抢险能力和整体素质,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打牢民兵训练基础。根据民兵军事训练大纲要求和军分区年度军事训练计划,9月22日,华荣救消总队华蓥山分队动员12名基干民兵参加四川省广安市2022年度民兵应急营为期9天基地化集中轮训。

开训动员现场,广安军分区相关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集训队各项管理规定,切实把练技术、练思想、练作风紧密联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争做优秀学员,争当集训尖兵。

据了解,本次集训将围绕队列训练、警棍盾牌术、手榴弹投掷、战术动作和灭火、救护等紧急救援专业技术操作训练科目展开,军事理论、国防主题讲堂贯穿始终,为军地联合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民兵队伍奠定基础。

关键词: 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