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要闻】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攀枝花分队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体活动


(资料图)

金秋十月,红旗飘扬,神州大地,举国同庆。9月29日,华荣能源救消总队攀枝花分队,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归属感,攀枝花分队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了文体活动。

据悉,此次文体活动即有象棋、乒乓球比赛的趣味项目,又有建造风障、4小时氧气呼吸器更换2小时氧气呼吸器的团体竞赛和4小时氧气呼吸器更换氧气瓶、4小时氧气呼吸器盲拆盲装的个人竞赛项目。攀枝花分队在做好战备值班的前提下,使文化娱乐与业务技能有效结合,为指战员营造了一个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在建造风障、氧气瓶置换的团体和个人项目上,两支参赛队伍团结协作、你追我赶竞争非常激烈,场下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气氛异常活跃。党员干部积极带头,队员们勇跃参与,体现了兄弟般的战友情,增强了指战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二个参赛中队各获得了3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队伍节日的气氛,营造了良好的比、学氛围,又为两个中队提供了展现实力、提高能力的舞台,极大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稳定队伍思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训练氛围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关键词: 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攀枝花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