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秀丽副会长兼秘书长与全联冶金商会白莲湘秘书长进行工作交流

为加强沟通与合作,1月26日下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屈秀丽,中钢协副秘书长王德春、石洪卫与全联冶金商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白莲湘见面并交流。全联冶金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贾银松,副秘书长王凤道、王治军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白莲湘介绍了全联冶金商会开展活动的情况,希望在相关领域开展两会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行业工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屈秀丽介绍了钢铁协会基本情况和近期召开的六届三次会员大会精神,认为民营钢铁企业是钢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表示愿意加强两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建立有效的行业自律机制、共同维护市场秩序,以及深化两会合作、形成合力、促进钢铁行业更好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在统计、调研等领域开展合作形成初步工作意向。

中钢协信息统计部副主任李小川、全联冶金商会调研部主任刘梦佳参加了交流。

关键词: 秘书长 白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