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中联水泥向一线防疫人员送温暖!

3月19日上午,爱心企业通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员工到奈曼东高速口,向全体一线防疫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对他们全员无休、深入一线、不顾个人安危的工作精神表示深深谢意,并送上方便食品、矿泉水、水果等物资。

通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关明表示:“今天我们几个代表通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一线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我们入驻奈曼以来,得到市委政府和旗委政府及各部门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此举也是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也希望这次疫情早日过去。”连日来,为了加强疫情防控、严防输入,奈曼旗一线防疫人员已经奋战多日,在疫情防控监测点,他们对进出车辆、人员等进行严格管控,在社区、嘎查村,他们排查返乡人员信息、监控返乡重点人员动态……你守卫我的健康安全,我温暖你的心田!疫情面前,群众的鼎力支持温暖着每一位奋战在一线防疫人员的心。

执勤还在继续,这样暖心的故事也每天都在上演,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胜!

关键词: 防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