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七一铭初心,向党宣誓担使命|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古红英讲党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临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古红英以《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干警带来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深入人心的党课。
    古检从学习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忠诚使命,铭记入党誓词、夯实忠诚信仰,奋进十四五、谋崭新征程四个方面讲述了入党誓词的历史变革和革命先烈对党不变的忠诚热血,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感悟党的思想伟力,铭记入党初心。
    古检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内涵,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优检察履职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古检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誓词铿锵,初心如磐
 
临漳县人民检察院
 
将以更强的决心、更铁的意志、更实的举措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异成绩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