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微党建】第7期:满腔豪情,激情朗诵——邱县检察干警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推动党史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30日,邱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举办了一场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活动。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艳涛致辞
 
主持人陈萌萌、李冰冰
 
   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用丰富的感情、铿锵有力的声音诵读那一段段红色历史,让人听之心潮澎湃。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是:
一等奖:《脊梁》                    
            表演者:谭振鹏、雷利娜
二等奖:《红船,从这里起航》   
            表演者:陈萌萌、李冰冰、
                       吕书霞、郝金欣
           《祖国》                    
            表演者:袁印红
三等奖:《党旗颂》                 
            表演者:安素星
           《红色中国》              
            表演者:牛秀磊、李  静
           《红船的方向》           
            表演者:张   娜、王  旭
 
干警风采:
 
   此次诵读比赛是县检察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认识,深刻体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党员干警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充分发挥检察队伍作用,在国家新征程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