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23084510.jpg

8月21日下午,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市委书记钱三雄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九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常韶杰、李中伏、李小刚、李根林、李建忠、路东军、李少波、王金英、邢可为、刘恒岭出席会议,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九芳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钱三雄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六个方面成绩和“五个必须”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从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党内制度、干部队伍、风气作风、反腐倡廉建设,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市委书记钱三雄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蓝图性的方针文件。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用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中。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盯住目标任务不放松,以昂扬的斗志主动抓好各项重点工作。针对疫情防控,要不折不扣做好车辆排查,场站管控,公交车、出租车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开学季应对和高速路卡口管控工作。针对交通项目和投资进度,要更科学做好交通项目规划,统筹安排好项目前期跑办等工作,依法依规高效开展。同时要抓好汛期水毁工程修复、出租车经营秩序整治工作。二要盯住重点问题不放松,以鲜明的导向补齐影响发展稳定的短板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排查问题隐患,精准识别突出问题,及时发现潜在问题,坚决把问题消除在萌芽阶段。特别是要结合好正在开展的“十个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补短板、补漏洞、促提升,边整治边总结边完善,通过建章立制,确保常抓不懈。三要盯住履职尽责不放松,要以舍我其谁的豪情站前排、扛重担、尽职责。要以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任劳任怨、尽心尽责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有信仰、有担当、守纪律、重实干、敢打拼、不服输的干部队伍,高效、有序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