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级腕表齐聚我市

高级腕表品牌伯爵在银泰百货世贸店开业。

时来运转表。(蒋文广 摄)

近日,高级腕表品牌伯爵在银泰百货世贸店开业,这是该品牌在温州开出的首家专柜。至此,卡地亚、万国、积家、欧米茄、沛纳海、浪琴、雷达等10大高级腕表品牌齐聚温州银泰,“家门口”就可买到各大品牌最新最经典的产品。

伯爵表是1874年由乔治·爱德华·伯爵创立的瑞士高端腕表品牌。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开业的伯爵专柜位于银泰百货世贸店A馆一楼,采用伯爵最新第五代装修,为顾客带来伯爵沙龙独特体验,主要产品包括高级腕表和高级珠宝。据专柜余店长介绍,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是众多温州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专柜内最畅销的商品也是这一系列产品。伯爵腕表的国际保修期为8年,是目前手表行业最长的,而普通手表的保修期为2年。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高级腕表一直是最具代表性的奢侈品,顶级腕表品牌的入驻是判断高端购物中心的标志之一。随着伯爵的入驻,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迎来第10个独家腕表品牌;以卡地亚、万国、积家、欧米茄、沛纳海、浪琴、雷达等为代表的高级腕表品牌阵容在这里也实现了扩容。据统计,上半年,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高级腕表销售同比增长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