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风情街特色街区“颜值”再提升

图为国际风情街夜景(记者 蒋曼儒 摄)

更换标识标牌、新增城市驿站、打造风情艺术馆……连日来,象山国际风情街项目提升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

作为开放式商业街区,国际风情街位于县城新中心区核心地带,自2015年开业以来,着力打造集酒店、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城市生活消费元素于一体的特色街区。根据“奋进宁波气象新”——区县(市)“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推进活动部署,今年,我县按照“年轻、时尚、国际、智慧”理念,通过美化街区“颜值”、优化业态结构、提升智能水平等,对国际风情街进行改造提升,进一步营造商旅文融合的和谐环境。

目前,街区所有老旧标识标牌已重新更换,内街及东西广场增设了景观小品,新增的风情艺术馆和中东欧特色商品展销中心也开馆在即。同时,街区还完善了母婴室、24小时图书馆、快递寄存箱等设施,增设了城市驿站和休憩区,进一步提升了街区的时尚休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