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和艳来盐调研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

昨天下午,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来盐调研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县委书记王碎社等陪同调研。

在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项目现场,龚和艳听取了项目乐园、商业、酒店等板块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及各板块的建设进度,并实地了解水乐园运营情况。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水乐园已于6月26日率先建成运营,其他板块也将逐步分期开业,整个度假区项目计划于2024年底全面建成。龚和艳指出,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推进海盐城市品质的提升,要加快其他板块的建设进度,力争早出成效。

随后,龚和艳来到海盐经济开发区智汇湾工业社区,对该社区通过党建引领,为广大园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以及健全的功能体系表示肯定。她要求,要把企业当主体,把员工当家人,切实发挥工业社区在党建、园区、产业、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作用,更好地服务社区内企业和企业员工,为海盐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海盐围绕“聚力建设党建高地,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主题进行工作汇报。龚和艳指出,海盐各项工作有活力、有成效,党群创业“共富十法”等经验值得推广。龚和艳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热潮,把纲领性文件学通学透、逐层逐级落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走在前列,在党建统领下,推动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要以“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行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数字化改革作为龙头和牵引,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党建统领整体智治新格局;要以县镇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持续赋能,着力打造一支“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干部队伍,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