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聚浙丽”青年人才招引暨浙江大学“青知计划”赴缙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7月14日,2021年“青聚浙丽”青年人才招引暨浙江大学“青知计划”赴缙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建铭对全体浙大青年才俊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近”“净”“竟”“敬“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缙云的基本县情,让同学们对缙云有了美好的第一印象。并对同学们提出美好期望,希望各位同学了解缙云,爱上缙云;在岗位上提升自我,施展才华;在活动中加深交流,拓展合作。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书记姚晨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缙云为浙大学生成长成材给予的鼓励和支持,对“青知计划”的重视和帮助。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学党史,葆初心”、“重实践,获真知”、“崇信仰,立大志”。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

实践团团长韩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在基层中勤学善思,在学习中适应环境”“在群众中为民服务,在锻炼中增长本领”“在磨砺中勇往直前,在实践中乘风破浪”。他希望在美好的缙云里,写下属于他们的“青知故事”。

在这个暑期,14名浙大学子分赴新碧街道、东渡镇、舒洪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挂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