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57亿!海宁新增一条商业街 开业时间定了

2021年,我市有两个特色产业项目被列入省级特色小镇2021年投资计划。皮革时尚小镇的杭海城际铁路海宁皮革城站地下空间项目就是其中之一。项目在皮革时尚小镇区域内,建成后,大家的工作、购物、餐饮的需求将“一站式解决”,今天就带大家瞧一瞧,属于海宁人的“舒适生活圈”!

全景式微度假主题街区

杭海城际铁路海宁皮革城站地下空间项目即“摩街201”项目,位于广顺路和海州西路的交叉口,直接接驳杭海城际铁路皮革城站,链接杭州。项目总投资3.57亿元,总用地面积34.28亩,商业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摩街201”集风情美食、艺术零售、乐活体验于一体,为小镇特色产业提供商业购物和便捷城际交通。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预计将于9月下旬开业。

优质“养胃”之旅

“摩街201”主打餐饮,有近70%的占比,旨在通过挖掘海宁、浙江各地特色美食,打造优质的“养胃”之旅,其他业态为生活日常配套。不出皮革时尚小镇,就能解决一天的大部分消费需求。

生活美学场景让您“身临其境”

项目将打造成一座以诗画浙江、千面潮城为设计灵感,以自然、人文、未来为三大主题,除了各路美食,更有炫酷科技、风格迥异的美景打卡区,不要太好逛!

△山水潮城主题区

△诗画江南主题区

△山水潮城主题区

杭海城际铁路的开通,使皮革时尚小镇成为县级唯一拥有地铁站点的特色小镇。常态化的大客流将释放出巨大的商业机会,用好轨道交通空间,实现交通圈、生活圈、商业圈的融合,将赋能我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实现轨道交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