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播报:川煤华荣救消总队达州分队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资料图】

8月2日上午,华荣救消总队达州分队组织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全队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共忆光荣传统。 你是什么兵种?你在哪里当兵哦?”大家重忆军旅生涯,分享在部队中难忘时刻。会上,分队负责人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贺,并赞扬了他们纪律严明、工作踏实的军人品质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肯定了他们在应急救援工作岗位上的积极奉献。 随后进行了军歌演唱、队列操练和军事化内务比赛,大家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动作迅速、军姿挺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为大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勉励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应急救援人的职责使命,为保卫矿山的安全生产献出一份力。

关键词: 川煤华荣救消总队 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