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观察:麻家梁煤业:亲情寄语嘱安全


【资料图】

麻家梁煤业:亲情寄语嘱安全

您的安全是儿子永恒的祈愿”,幸福一家人,全系你一人”、安全是对我们最大的爱,走过春夏秋冬,安全永驻心中”等等。这一句句安全寄语,寄托出了家人们对自己亲人内心祝愿。

为切实搞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浙能麻家梁煤业公司开展亲情寄语嘱安全”全家福展示活动要求,开展以亲情寄语路,安全伴我行”亲情理念安全教育活动,筑牢员工安全思想防线。

各基层区队把员工全家福相册和家人的寄语以图片形式张贴在墙上,时刻提醒员工要按说的做,感受家人的关爱之情,充分发挥亲情安全教育潜移墨化的作用,增强了安全教育的亲和力和说服力,激发员工遵章守纪,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儿,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做安全,心中有安全的理念。

同时,各区队利用班前会的时间,播放亲情寄语嘱安全”方面的专题片,影片中通过父亲写给儿子的一封信和女儿写给爸爸的一封信的感人事迹,提醒员工为了家庭幸福一定要牢记安全的责任,珍爱生命。(图文王二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