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条:中煤新集地勘公司:开展政治谈话 提要求促进步


【资料图】

作为项目部一把手”,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与管理能力,要时刻关注职工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力所能及的为职工解决问题,促进项目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在中煤新集地勘公司板集项目部会议室,纪委书记项目部经理开展一把手”政治谈话时说道。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把谈话制度作为强化对下级一把手”的有力抓手,在政治谈话工作开展过程中,该公司结合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工作实际与项目部存在的相关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谈话提纲,督促各级管理人员认真撰写一把手”谈话自查自纠情况报告,确保谈话工作真正指出问题、促进提升,切实做到不走过场,谈出实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年初排定计划,有序开展一把手”政治谈话工作,加强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切实管好关键少数”,为地勘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牛冬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