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海外持续热销,巴西市场连续5个月销量跻身前十

近日,巴西Fenabrave(全国机动车分销联合会)发布汽车销量数据。在巴西9月乘用车销量排名中,奇瑞以4,036辆的销量连续5个月位列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同比增长84.7%。在今年的1-9月中,巴西累计销售27,839辆,同比猛增120%。

在同处南美洲的智利,奇瑞汽车同样市场表现不俗。据ANAC(AsociaciónNacionalAutomotrizdeChileA.G.)发布数据显示,奇瑞以1-9月累计销售16,986辆的成绩位居所有汽车品牌第五位,中国汽车品牌第一位。

在巴西、智利等重点市场优异的销量表现支持下,今年9月奇瑞海外销量达22052台,年内第五次突破单月销量2万辆大关;1-9月海外销量187,910辆,是去年同期出口的2.55倍,刷新历史记录的同时继续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关键词: 奇瑞 海外 持续 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