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议:十七冶福建项目工程正式开工


(资料图片)

7月3日中午,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福建三明三钢本部高炉工程1#高炉出铁场第一铲开挖,标志该工程顺利开工。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钢厂区内,本工程承建1#、2#高炉主体区域,包含矿焦槽及上料系统、高炉本体及附属系统、炉顶及附属系统、均压煤气全回收系统、出铁场系统、粗煤气系统、渣处理系统、水处理系统、通风除尘系统的土建施工、材料供货及制作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及调试、缺陷责任保修服务等。

据了解,三钢闽光钢铁产能置换三明本部高炉工程项目将淘汰现有属于国家规定限制类产能的三座高炉,对另外两座高炉实施分步拆除并升级改造,形成新的1#、2#两座1950m³高炉,两座高炉分别计划于2023年底和2024年底建成。减量置换投产后,两座高炉产能可达331.8万吨/年,高炉装备水平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关键词: 十七冶福建项目工程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