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动态:河北龙凤山铁基新材料项目主控楼主体结构封顶


【资料图】

11月20日,上海宝冶承建的河北龙凤山铁基新材料品质提升项目主控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启电气施工阶段。

河北龙凤山铁基新材料品质提升项目位于河北省武安市,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厂房内外的土建工程、钢结构制作安装、设备制作安装、管道制作安装、电气及自动化仪表安装、安全及消防设施等内容,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该项目是河北龙凤山铸业为了填补国内生产空白,实现4N高纯铁的工业化生产投资建设的重点工程,对武安市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亚洲领先的精密铸造智能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降低现有的高纯生铁及超高纯生铁中杂质元素含量,生产3N~4N原料纯铁、电磁纯铁、军工纯铁和高纯铁,从而实现产品品质的跨越式提升,解决我国铁基新材料领域中“卡脖子”难题,为国家高端领域关键基础新材料现代产业及现代化应用贡献力量。

此次主控楼主体结构封顶,相比单体施工进度计划提前十天,这一里程碑节点的提前达成,意味着项目奋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接下来,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承“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严控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为国家新材料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2022大宗商品年报出炉在即!欢迎抢鲜品读!

报告聚焦钢材、煤焦、铁矿石、不锈钢新材料、铁合金、废钢、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农产品等9大品种,由上海钢联100多位资深分析师倾力打造,深度剖析100余条细分产业链长周期数据,囊括行业热点、宏观政策等全方位解读,涵盖价格价差、成本利润、产能产量、库存、资源流向、区域供需平衡、市场竞争格局等基本面分析……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点击查看

关键词: 河北龙凤山铁基新材料项目主控楼主体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