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宝:不忘初心,坚持用户资金安全第一

2016年6月3日,迎来了加油宝公司(全称“加油宝金融科技服务(深圳)有限公司”)2周岁生日。两年中,加油宝APP共迭代9个大版本,无数个小版本,从最初的加油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完善加油打折、车主出行场景、车险创新以及车主消费账户等产品,从一开始的0用户,0成交量发展到今天的650万用户,在移动加油APP领域覆盖率占第一位,加油宝的快速成长,强大的执行力、创新力和使命必达的创业精神,得到了用户、投资人的一致肯定。

专注于为车主提供最好的消费场景创新产品

加油宝正式成立于2014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车主消费场景创新产品的整合提供者。加油宝APP自2014年9月上市以来,目前已经与BAT等全国30多家企业开展业务合作,从品牌影响、用户数、平台交易量等方面均在车主消费行业内占据领先位势。加油宝以“加油+出行保障+创新车险+消费账户”四大类产品并驾齐驱之势头,为广大车主节省大量汽车场景消费开支的同时,也为车主其它刚性消费资金增值,从而把产品价值利益最大化,让每位车主的消费都可更赚更省更安全!

坚持用户资金安全第一, 不忘初心

“坚持用户第一,能为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价值?这是公司存在的意义。”加油宝创始人CEO邓总表示,加油宝成立两年来,53次的飞行记录,14000公里的飞行里程,为了争取每一次的合作机会,为用户创造更多更安全的创新产品。整整731个日日夜夜,邓总带领着一群平凡有梦想的人,洒下创业的汗水,坚持创业的路程。加油的小伙伴们几乎没有休过周末,没时间陪家人吃饭等等,邓总在两周年的庆典上真诚的感谢加油宝广大的忠实用户,除此之外,更是特别感谢加油宝的家人们对加油宝团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自加油宝APP上线以来,加油宝各类产品利益一直100%如期兑付。“安全第一!”加油宝COO乔小川表示加油宝始终是将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挑选最安全的合作方合作、在产品利益兑付上4重兑付来源、10重风险管理,做到公开、阳光和透明化,其多重安全体系处于业绩领先地位,为用户创造更安全的消费金融体验。

借助资本的力量,抢占消费金融场景创新产品大市场

2014年和2015年,正值互联网金融行业内鱼龙混杂,野蛮生长的时期,政府不断出台监管制度,行业严打以及负面消息不断爆出,而加油宝作为一个新的消费金融创新平台,在2014年11月和2016年1月分别成功引入2轮机构投资,获得充足的现金流。

投资机构用专业的视角分析了加油宝平台及加油宝团队,投资人提出了像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等传统金融机构产品同质化严重,互联网金融是个大行业,也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而互联网+最核心的是创新,他们一致认为加油宝邓总,曾在ING(荷兰国际集团)和阳光保险的宝贵经验是独一无二的,专业的素养和资深的行业背景,是比女婿还难以寻找的好老板。而两位联合创始人乔小川和丁吉亮曾在腾讯从事过产品、开发、运营、研发等宝贵经验也是极为珍贵,在短短20天决定投资加油宝。

勇于承担、合规创新,未来长期坚持走的路

未来已经来临,只是尚未流行。我们要用金融和互联网的思维和工具去做“最好的消费场景产品创新者”。我们要围绕消费者的刚性消费场景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更高的产品性价比,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要比消费场景的同业更懂得用金融的思维和工具来做产品和服务,比金融的同业更懂得与消费场景的结合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勇于承担、合规创新,这是我们未来长期坚持走的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