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27日,县领导分赴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为人民子弟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去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

县委书记李一波带队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了长期奋战在防灭火和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救援指战员,并对消防救援队伍为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李一波与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一一握手,并认真察看大队采购列装的水域救援、灾害事故处置等器材装备,仔细听取装备性能参数和应用范围介绍,对近年来我县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一波指出,近年来,我县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专业队,消防救援队伍赴汤蹈火、冲锋在前,为消防安全和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坚决扛起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的大旗,始终保持英勇顽强、不畏艰险的战斗作风,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招之即来、战之必胜,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同时,李一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着眼实际问题、积极排忧解难,齐心协力把这支队伍建设好、发展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正飞带队到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与大家共叙军政民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共谋缙云新发展。

走进武警中队,王正飞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队伍建设、设施配备和官兵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以及需要支持解决的实际问题。

王正飞指出,武警中队是一支纪律强、业务熟、技术精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过硬队伍。全体武警官兵们以缙云为家,全身心扎根于此,克服各种困难,坚决履行使命,有力地保障了全县的经济社会建设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展现了良好的军事素质和武警部队的形象。下一步,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密切鱼水情谊,继续发扬“拉得出、打得响”的优良传统,肩负使命、坚守岗位,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缙云各项发展事业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正飞表示,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武警中队建设,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服务,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共同推进缙云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迈向新高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保龙带队前往县人武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与官兵们亲切座谈交流,畅谈军地、军民鱼水情。

在县人武部,周保龙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饮食起居、生活、训练等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官兵们介绍了我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政治坚定、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共同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建设“三城三地”、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