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点-鹤煤公司到鹤煤六矿开展复工复产验收工作


(资料图)

为统筹做好鹤煤六矿复工复产验收准备工作,7月1日,由鹤煤公司安全副总经理朱芳队带队到鹤煤六矿开展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条件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验收工作,六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参与验收的有关人员,提前做好验收准备工作,按照标准要求严格把关。验收工作坚持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保证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与可靠性。会上,首先各专业组验收人员分别汇报了复工复产验收进展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其次朱芳队强调,一是全矿上下要高度重视复工复产验收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有限的时间内,全力加快整改验收工作,为省工信部验收工作交一份满意答卷。二是强化管理,加快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对标对表隐患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各级查处问题隐患,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扎实做好自查自改。三是夯实责任抓好任务落实,认真准备好工信厅验收工作所需要的材料等。

最后,矿长樊金志表示: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抓紧抓准抓实复工复产各项验收工作的完成情况,奋力开启矿井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 鹤煤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