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播报: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任楼矿党员活动日扮靓矿区“颜值”


(资料图片)

11月20日,周日,上午8:50,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任楼矿和谐广场,人头攒动,各党支部书记带领200多名党员干部及部分团员青年们在这里集结,参加矿党委组织的党员活动日,党委书记黄银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磊出席活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党支部带着工具,走向各自卫生责任区域。道路旁、景观带、怡和园内,办公楼、生产楼、煤场等地点,飘扬的鲜红旗帜和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大家热火朝天地剪除杂草、捡拾垃圾、修整树枝、搬运杂物…..呈现出繁忙的景象。

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矿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职工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

下午3:00,刘磊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对卫生责任区逐一验收。

此次特殊的党员活动日,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美化亮化了矿区环境,让封闭期间的生活充满活力,着力打造文明干净整洁的矿区环境。”黄银水指出。

据悉,下一步该矿将经常性开展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文明创建和环境美化活动,让美化矿区、人人有责”、杂物不落地,矿区更美丽”等文明理念落地生根,人人爱护矿区环境,不断亮化矿区颜值”,大力营造蓝天绿地碧水,生产生活两相宜的矿区环境。

关键词: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 党员活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