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七一”前夕,王碎社、孙雄伟、张华良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2日上午,王碎社来到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新港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王碎社首先看望了已有54年党龄的方锦泉。方锦泉今年74岁,曾经担任过村干部,主持过村办企业,为乡村发展付出心血,奉献了青春。退休后,他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为年轻党员做好榜样。在方锦泉家中,王碎社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多为社区做贡献。

在老党员金永根家里,王碎社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据了解,今年67岁的金永根有着39年党龄,无论是在担任村干部的时候,还是在自主创业中,他都兢兢业业,永攀高峰。退休后,金永根发挥余热,关注社区和民生发展,为基层治理献言献策。王碎社表示,希望老党员们发挥在群众中威望高、影响大的优势,帮助社区完善治理,打造和谐平安的生活环境。

6月25日上午,孙雄伟来到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在永新村,孙雄伟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姚进林,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孙雄伟鼓励姚进林积极面对生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孙雄伟还看望慰问了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步雪文。孙雄伟与步雪文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够保重身体,多为海盐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6月23日上午,张华良来到于城镇,看望慰问老党员朱金荣。朱金荣曾担任过村干部,退休后仍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入党初心分享给年轻党员。张华良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张华良还看望慰问了退休村干部朱沈良,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老人生活,使他能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