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各支部分别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度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分享心得收获;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找问题、讲差距、谈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莅临指导该局二支部组织生活会,组长高志仕对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殷切期望。高志仕强调,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踏实的作风做好今后的工作,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据统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紧密围绕主题,开展党员红色毅行、红色研学打卡、同唱红歌忆初心等活动10余次;结合职能职责,助力全市“三高四新”战略,主动服务于椒花水库、金阳大道三期等重点项目;开展便民利民服务,200余名党员进社区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 33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