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九芳现场督导检查铁路环境安全隐患整治

1645734975.jpg

8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九芳到京广高铁沿线内丘县汦河段现场督导检查铁路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内丘县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局铁路民航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蒋九芳对内丘县近期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于在铁路安全管控范围区内采砂挖砂的行为要依法依规、坚决制止、严厉打击,保持高压态势。水利部门在对铁路安全管控区内河道进行治理时,要提前与铁路部门沟通协商,待铁路部门答复同意之后方可实施。
    交通运输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不折不扣的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对当前汦河河道治理问题,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科学快速推进。特别是
河道渗水工程清理出的长期堆放在铁路沿线的河砂,要限时清理,迅速恢复地貌平整,消除安全隐患。对铁路沿线的风险隐患要严格实行台账式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确保清理整治高效推进到位,坚决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