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大会,你来吗(篇尾有福利)

又到了行业会议的黄金时刻

金9银10,秋高气爽

老铁们为什么要去开会呢?

每人的动机和目的都不同

当然,一定是为学知识,长见识,没错啦

此外,还有见朋友,会同学

不否认吧

另外还有拜会用户、探亲访友

拜访大佬,最好能合个影,发个朋友圈

还有露个脸,展示下自己,看我还活得不错

当然,最重要的

还是寻找商机、扩大销量、抢占市场

你有以上需求吗? 

正好,郑州近期有个会

虽然,满足不了你全部的要求

但,我们想邀请你来

一起坐坐,喝喝茶

谈谈你感兴趣的事情

聊聊各自需求

畅谈下明天的行业发展

也许能发现共同的爱好

找到合作契机

由陌生变成了朋友

中钢网郑重邀请

2022年核心供应商大会

郑州等你

********************************

合作实现共赢
作为全国性大型钢铁互联网企业,中钢网牢记“科技让钢材交易更便捷”的企业使命、秉承“钢铁电商效能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依托平台十多年积累的海量行情资讯、庞大交易规模和巨量采购订单,创新技术投入,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SaaS平台等技术手段,与供应链伙伴共同努力,打造钢铁产业链共赢生态圈。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一直铭记:中钢网的发展,离不开供应链伙伴的支持和关注。为答谢长期以来对中钢网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定于9月26日在郑州举办“2021年供应商大会”,中钢网将集中认定年度供应商资质,签订核心供应商战略协议,并推行新合作模式,简化交易流程,助力快速成交,让更多伙伴扩大销量、抢占市场、共同成长。
同时借助大会,让供应商更深入了解中钢网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状况及未来趋势,中钢网将以此为契机,与供应商增加互信,深化合作,共争机遇,共创未来。
未来值得信赖
目前,中钢网下一个五年发展规划已定,围绕中西部,服务中小微,到2025年自营收入500亿元,年采购钢材超过1000万吨,以50%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发展。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中钢网始终铭记,中钢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都离不开供应商的鼎力支持,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的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更多的供应商创建供享共赢的合作氛围,强化供应商精神,共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目前,中钢网已与上百家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多年的合作中,各大供应商为中钢网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同时,借助中钢网的资源和平台,各大供应商也实现了自我提升和飞跃,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此大会既是对众多供应商的一次感恩行动,又是中钢网与供应商之间战略合作的升级。
众人拾柴火焰高,供应商的鼎力协作,是中钢网平台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在未来发展中,中钢网继续保持这种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希望与更多优秀供应商达成合作,助力钢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在中国钢铁产业升级转型的道路上,中钢网将始终如一与每一位供应商一起,以更开放的心态、更坚定的信心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会议时间:2021年9月26日下午13:00-下午18:00
会议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A22楼
参会嘉宾:供应商总经理、销售总监
9月26日,中钢网2021年供应商大会,诚邀各位供应商朋友莅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建一个友善、信任的交流平台,加深互相了解,增强合作情感,汇聚精诚合作力量,共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