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6亿!江苏德龙镍业朗诺德不锈钢管材项目开工

1月8日,总投资约56亿元的朗诺德不锈钢管材项目开工。朗诺德不锈钢管材项目是徐州市贾汪区区委、区政府今年重点推进的产业项目之一,由国内排名前三的不锈钢企业巨头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和贾汪城旅集团共同投资建设,规划建设年产40万吨不锈钢毛管和40万吨不锈钢成品管。

开工的一期项目可实现年产20万吨不锈钢毛管,满产达效后年销售收入约40亿元。20万吨不锈钢成品管项目建成后,还将增加销售收入60亿元,实现利税3亿元。

江苏德龙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文南表示,德龙集团围绕做强做大做深不锈钢的战略目标,依托贾汪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将充分利用徐州德龙的棒材资源优势,进一步延伸不锈钢产业链,提前靠前、紧张快干,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朗诺德不锈钢管材项目,为打造百万吨级不锈钢产业集群、贾汪工业三年倍增计划贡献力量。

关键词: 江苏 总投资 管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