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BDI指数连续第9日下跌


(资料图)

外媒11月22日消息:周二,波罗的海交易所的主要海运指数BDI连续第9日下跌,在两个半月低点附近徘徊,因为所有类型货轮运费全部走低。

周二,波罗的海干散货运费指数(BDI)下跌28点或2.4%,报收1,149点,这是9月7日以来的最低点。

好望角型货轮运费指数下跌37点或3.3%,收于1,092点,这也是两个多月来的最低点。通常用于运输15万吨货物(如铁矿石和煤炭)的好望角型货轮的日均盈利下跌306美元,报9,057美元。

周二铁矿石期货下跌,因为中国疫情形势严峻,令人担心需求放慢。

巴拿马型货轮运费指数下跌53点或3.4%,报1,496点,这也是11周来的新低。通常用于运输6到7万吨煤炭或谷物的巴拿马型货轮的日均盈利为13,463美元,下跌474美元。

超灵便型货轮运费指数下跌4点,报收1,160点,创下2021年2月以来的新低。

BDI综合运费指数评估了好望角型(权重40%)、巴拿马型(权重30%)以及超灵便型货轮(权重30%)的运费。

关键词: